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亚泰•山语湖:夏闻虫鸣 秋赏落叶

 

发布时间:2018-08-22    字号:【

  盛夏已过,初秋悄然来临。夜晚的虫鸣似乎也没有了往日的喧嚣,大约秋天真的来了。住在山语湖的人是幸福的,听完了龙王山的蛙声虫语,又可看秋天的落叶缤纷。山绿了,又黄了。湖清了,又冷了。亚泰山语湖,将四季尽收眼底。 

   

 

  自然天成  景色宜人 

  亚泰山语湖,坐拥龙王山,私藏9,100生态湖,建筑面积85-120的四层洋房,依山面湖,湖畔山下,总有一处清净自然能深得欢喜。围湖而建的高端洋房社区,给予居住者全方位、多角度的赏湖视野,置身其中,仿若仙境。 

   江北新区  厚积薄发 

  现下的江北新区已成为了南京购房者的宠儿,能置业江北新区,是每个购房人的终极目标。千亿投资入新区,让江北新区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。亚泰山语湖位于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,高新区作为江北新区规划的核心板块,延续着新区繁华与潜力。作为江北新区唯一四层纯洋房住区,亚泰山语湖只为品质而生,只为情怀而筑,只为未来而起。 

 

  鉴赏热线: 025-58225777 / 025-58226777 

  项目地址:南京市浦口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永固路3号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