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亚泰·山语湖:春光乍泄 泽润山湖

 

发布时间:2018-03-26    字号:【

    春天踏着漫山的花树,满湖的波光款款而来。暖风过境,皆是春意。在龙王山下的山语湖,采撷着春天的色彩,以花,以树,以湖装点着自家的天地。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,临山伴水而居,人间惬意事,何更多乎? 

   

 

  亚泰山语湖,立于龙王山之畔,私藏9,100生态湖,湖光山色之间,尽享生活的美妙之处。建筑面积85-120的四层洋房,依山面湖,每一个角度都是不一样的风景。围湖而建的高端洋房社区,给予居住者最美妙的生活体验。 

  亚泰山语湖享有便利的交通资源,临近已通车地铁3号线,地铁S8号线快速直达主城,D4664605531等多路公交线路,助你出行四通八达;周边成熟商圈也随手可触,让你的购物、生活更便捷。项目毗临南大、南工大等全国知名学府,周边幼小初教育配套一应俱全,坐拥良好的教育环境,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。 

  鉴赏热线: 025-58225777 / 025-58226777 

  项目地址:南京市浦口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永固路3号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