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亚泰山语湖 居伴山湖 不问四季

 

发布时间:2017-11-28    字号:【

  又是一年凛冬至,山湖无声水含冰。对于山语湖而言,一年的四季,都是属于自己的精彩。即便是万物蛰伏的冬季,山语湖亦有迷人的美丽。山黄,水清,风微凉。冬季的山语湖,美的沁人心脾。 

  亚泰山语湖,坐拥龙王山,私藏9100㎡生态湖,建筑面积85-120㎡的四层洋房,依山面湖,藏风纳气,风生水起,是湖畔山下,最讲究的舒适栖居。 

    

  江北新区 高端品质住区 

  继江北国家级新区的规划出台后,江北新区成为了南京购房者眼中毋庸置疑的潜力股。亚泰山语湖位于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,高新区作为江北新区规划的核心板块,延续着新区繁华与潜力,同时又尽享成熟的生活配套。作为江北新区唯一四层纯洋房住区,不仅为高层林立的江北新区带来不一样的产品,更为选择这里客群带来非同一般的高端品质生活。 

  洋房尺度,舒适人居 

  亚泰山语湖充分考虑到购房者的需求,在户型设计上极为人性化,将四层洋房的高得房、低公摊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,宽敞舒适尺度比例设计,让居住的尊贵尺码加宽,提供一步到位的生活。建筑面积约85㎡三房两厅一卫,布局合理而紧凑,功能完备,大飘窗纳景入户,超大尺度露台,湖光山色尽享。建筑面积约120㎡四房两厅两卫拥有奢适生活空间、独立书房、南北通透的采光效果、自然通风等空间优势。 

  鉴赏热线: 025-58225777 / 025-58226777 

  项目工地地址: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