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【亚泰山语湖】亚泰双盘联动 闪耀江北新区

 

发布时间:2017-10-09    字号:【

   江北新区成功落定,标志着江北正式步入国家级的发展战略。江北区域未来价值令人期待,今年又恰逢亚泰地产成立30周年之际,亚泰集团旗下亚泰山语湖、亚泰山语湖双盘联动,闪耀江北新区,共同为南京呈现一种“亚泰的生活方式,为南京带来更多的高端栖居之选。活动期间这两个项目都会推出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的感恩有“礼”优惠回馈活动,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来咨询一下,不要错过新区潜力升值好房。 

  新区核心臻稀四层湖景洋房 

  亚泰山语湖位于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,背靠龙王山,享9100㎡私家湖整个居住区坐拥一山两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,周边商业配套齐全,双地铁畅达交通便捷。亚泰山语湖项目将定位为低密生态的住区,规划打造85-120㎡湖景洋房产品,四层洋房,高得房率等诸多产品亮点,必将成为高新片区的一颗明星。依窗揽青山,下楼享湖适 ,如此惬意舒适生活,绝对值得拥有。 

  亚泰物业自持物业  贴心更有保障 

  亚泰物业致立于向客户提供高质量、全方位、多层面的物业管理服务,现拥有多年的管理经验、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。物业服务管理能力450万平方米、服务户数20000户,供热服务管理能力1000万平方米,提供满意、贴心、用心的星级物业服务,为幸福保驾护航。  

  龙王山下,85-120㎡四层低密纯洋房社区,一山两湖,畅享临湖舒适人居! 

  品鉴热线: 025-58225777  /  025-58226777 

  项目地址: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