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【亚泰山语湖】有一种舒适,叫四层湖景洋房

 

发布时间:2017-10-09    字号:【

  从人居的舒适度而言,自然景观的资源的不可或缺,并且建筑密度的合理度直接影响到生活的舒适度。景观资源优越,合理布局的居住空间,会让居者在最大程度上享受到建筑与空间所营造的舒适美好生活,亚泰山语湖就是拥有超低1.09超低容积率四层纯洋房社区,醉卧龙王山下,9100㎡湖光山色。湖畔山下,临湖舒居、低密度,高得等优势,无论在品牌力、产品力还是资源环境上,无论是首置还是改善客群的品质首选。 

  一山两湖,卓越景观 

  龙王山下,9100㎡湖畔生态人居 

  山语湖位于江北高新区核心地段,背靠龙王山,坐拥一山两湖绝美景观资源——四季山色倾城的龙王山公园近在咫尺。除此之外,社区内围绕9100㎡湖泊与之遥相呼应,打造全方位生态湖景洋房。青山在侧,两湖风光潋滟,推窗见绿,湖岸清风,在此生活,身心舒适,阳光鲜氧每一天! 

  亚泰物业,贴心服务 

  国家一级资质,星级物业管理 

  山语湖别墅级舒适享受不仅体现在环境与产品上,同样体现在物业服务上。亚泰物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物业管理的企业之一,有近二十年的管理经验。亚泰物业是拥有四个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管理集团,始终围绕客户需求,致力于树立优良的物业管理服务新形象,向客户提供高质量、全方位、多层面的物业管理服务。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双地铁,驾驭繁华 

  立体交通网,城市节奏自在掌握 

  十年河西,五年江浦!新区规划新鲜出炉,沿山大道、浦口大道、过江隧道等快速通道连接成交通大动脉,未来近20条过江通道全面连接江南江北。亚泰山语湖项目东接宁连、宁通高速公路,西邻宁合等干道,已通车地铁3号线,地铁S8号线15分钟直达主城,多线公交近在咫尺,D4、664、605、531等多路公交连接浦口新城以及南京个区域,便利畅达的配套交通,生活于此尽享自然与繁华的任意切换,梦想中的山水生活尽在掌握,都市繁华也在咫尺间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