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【亚泰山语湖】南京新生活 舒适洋房范

 

发布时间:2017-08-21    字号:【

  随着城市的发展,地价是越来越高,低容积的洋房成为了城市中一道稀有而亮丽的风景。亚泰山语湖以超低容积率、宽敞的户型格局加上国家级新区核心发展板块占位,让“物以稀为贵”再次得到了印证。亚泰山语湖作为南京洋房典范,给购房者带来的舒居住房感观必将演绎成经典。 

  名企筑房有保障  

  选择品牌、质量有保证的开发商,居住安全感才能有保障。作为亚泰集团主持产业之一的亚泰地产,至今已有30年房地产开发史,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,先后入选“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强”、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”。2017年,亚泰南京公司将继续深化亚泰地产全国拓展战略,持续深耕南京,将“责任地产”的口号做到实至名归,将舒适居住感带给购房的每一位。南京新生活,从亚泰山语湖开启。 

  江北新区高端品质住区 

  继江北国家级新区的规划出台后,江北新区成为了南京购房者眼中毋庸置疑的潜力股,亚泰山语湖位于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,高新区作为江北新区规划的核心板块,延续着新区繁华与潜力,同时又尽享成熟的生活配套。作为江北新区唯一四层纯洋房住区,不仅为高层林立的江北新区带来不一样的产品,更为选择这里客群带来非同一般的高端品质生活。 

  出行快捷生活便利  

  亚泰山语湖享有便利的交通资源,临近已通车地铁3号线,地铁S8号线快速直达主城,D4、664、605、531等多路公交线路,助你出行四通八达;周边成熟商圈也随手可触,让你的购物、生活更便捷。项目毗临南大、南工大等全国知名学府,周边幼小初教育配套一应俱全,坐拥良好的教育环境,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。 

  舒适低密洋房范  

  背靠龙王山,独享9100㎡湖泊85-120㎡四层纯洋房社区,最大化诠释洋房的低密舒适。项目容积率仅为1.09,景观围绕自然生态湖,打造出怡人的精致景观氛围,达到步移景异、曲径通幽的景观效果。另外,项目内绿化率超高,楼间距大,这样,每户室内的采光更好,宽大的阳台,居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到舒适惬意的湖景。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