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亚泰·山语湖 身边有个她 湖边安个家

 

发布时间:2017-07-10    字号:【

  经常能听到人们关于爱情的描述,有“青青子吟,悠悠我心”的爱恋,有“衣带渐宽人不悔”相思,更有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“的美好向往。其实,对于芸芸众生来说,最美好的爱情就是能与爱的人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,相携一生。 

  如果这个幸福的家能安在山水相得之处,少了车水马龙的纷扰,那将是最美好的事情了。而山语湖的出现,让对居住品质与爱情一样有着高要求的人群,终于找到能让爱与家合二为一的地方。 

  亚泰山语湖,坐拥龙王山,私享9100生态湖,在山湖之间,完美打造的纯粹四层洋房住区。足不出户便成坐拥山清水秀,低密度高档住区更是最大程度保证了生活的舒适性和私密性。 

  亚泰山语湖不仅有这得天独厚的内部环境,更有着不可限量的升值前景。身处江北新区着重打造的高新区板块内,千亿投资的投入将使整个板块价值提升。作为高新板块内的高端项目,山语湖的未来价值不言而喻。 

  亚泰山语湖享有便利的交通资源,临近已通车地铁3号线,地铁S8号线快速直达主城,D4、664、605、531等多路公交线路,助你出行四通八达;周边成熟商圈也随手可触,让你的购物、生活更便捷。 

  鉴赏热线: 025-58225777 / 025-58226777 

  项目工地地址: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 

 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