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亚泰·梧桐世家 精工构筑 青春梦想

 

发布时间:2017-07-03    字号:【

  青春经不起等待,生活经不起蹉跎,而房价也经不起观望。在房价逐步稳定的当下,正是众多购房人置业的好时机。面对南京动辄三四万的房价,选择一处性价比高的优质楼盘成为很多年轻置业者的梦想。 

  五星级社区 精工品质领先大厂 

  亚泰·梧桐世家是全国性地产大鳄——亚泰地产——厚筑南京的第一个项目,沿承了其28载精工品牌和高端品质。外毗马汊河湿地河岸,内揽300米奢华景观主轴,打造内外双生态景观社区,左手繁华,右手繁花,真正的离尘不离城。此外,亚泰物业是全国闻名的一级资质,以24小时值班、全天候车辆管理、阳光维修等服务方式,为全国各地18万业主保驾护航,值得业主一生信赖,这也增添了客户的购买信心。 

  高品质户型  极致空间无限可能 

  目前,亚泰梧桐世家在售约80—109全能家居户型,满足多层次置业需求。其中80品质两房,设计合理,舒适实用,完美匹配刚需置业;109理想三房,3+1户型增加了创意空间,给予生活更多可能;亚泰梧桐世家,全城独有,助你轻轻松松圆购房梦。 

   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