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亚泰·山语湖:夏虫嘤嘤 山湖相和

 

发布时间:2017-06-12    字号:【

  初夏已至,漫山的夏虫开始了热情的歌唱,应和着碧树花海,仿佛置身于爱丽丝的梦幻仙境。如果有一所房子,就建在这如梦如幻的仙境之畔。如果可以每天和虫鸣鸟啼相伴,如果可以一眼望尽碧树蓝天,那将是此生最美好的事情了吧。  

  湖光山色  是对生活最好的馈赠 

  亚泰山语湖,坐落在龙王山之南,私藏9100生态湖。湖光山色之间,尽享生活的美妙之处。建筑面积85-120的四层洋房,依山面湖,每一个角度都是不一样的风景。得一处山湖,观一生美景。围湖而建的高端洋房社区,给予居住者全方位多角度赏湖视野,置身其中仿若仙境。  

  新区规划  重磅重组再次升级 

  2017年5月,南京市委发布重大消息,将新区原高新区、化工园区以及顶山街道、葛塘街道共386.25平方公里设立为新区直管区,同时在直管区内划定33.2平方公里的核心区,集中开发,发挥引领示范作用。亚泰山语湖所处的高新区,正位于直管区核心位置。有重大规划利好,有过硬的品牌支撑,有稀缺的四层洋房,未来的山语湖无论在居住舒适度,还是价值提升上,都走在了同区域内的前列。 

 
分享到:
总机:025-52411131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5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